最新消息

第一手掌握最新的真平訊息

2023.06.23 語文競賽 14262人次

「真平語文112年全國語文競賽閩客語朗讀文章」徵求錄音授權說明

真平語文基於著作權法,為推動本土語文之復興與存續,並提供優質之閩客語之朗讀文章錄音檔予各界參考與學習,特徵求本年度(民國112年)全國語文競賽之閩客語朗讀文章之各篇作者,非專屬授權予真平語文(真平企業有限公司)錄製您作品之錄音檔。
藉由合法的公開傳播,您的作品將廣受世人的知曉與保護,珍貴的作品不被盜版或濫用,並令違法抄襲者知所警惕。您的非專屬授權,將成為本土語推廣之養分、母語活力之源泉。
因此,為了維護作者您的個人權益,以及推廣母語、提供優質母語資源的自由傳播,真平語文需您的授權,為母語香火延續共襄盛舉。歡迎您與我們聯絡,真平語文竭誠為您服務。

附註:真平語文錄製您的作品錄音檔並無做為營利,僅供學術研究與學習。您的非專屬授權,真平語文將基於著作權法,提供及保護作者之各項權益。

「112年全國語文競賽閩南語朗讀文章作者芳名錄」【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】▼
https://reurl.cc/v7amy1

「112年全國語文競賽客家語朗讀文章作者芳名錄」【國小、國中】▼
https://reurl.cc/QXRW05

聯絡方式:
電話:06-2800301*9 林小姐
line:https://line.me/R/ti/p/QtVS6-xfdj
臉書:https://reurl.cc/YNo0D
Mail:service@king-an.com.tw
  • TAG: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