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第一手掌握最新的真平訊息

2020.08.17 教材服務 7040人次

課程相關影音:第2冊

課次 影片 片長 摘要
2 ) 鳥鼠食菝仔 首頁 > 繪本花園 > 好想吃榴槤 03:48 小老鼠突然想吃榴槤,但是牠從來沒吃過,不知道榴槤是什麼味道。於是牠跑去問獅子、山羊、河馬。小老鼠會得到什麼答案呢?
2 ) 鳥鼠食菝仔 馬鈴薯狗11愛哭的西瓜龜 03:36 西瓜龜和香瓜龜一起下水遊玩,但是西瓜龜上岸後,卻因為晒太陽發生了讓人意想不到的事。
2 ) 鳥鼠食菝仔 馬鈴薯狗24蘋果夜婆的秘密 03:35 蘋果蝙蝠到了月圓之夜,突然性情大變到處咬人,被咬到的動物們的身體也漸漸起了變化。
2 ) 鳥鼠食菝仔 高雄農業故事館 - 鳳梨 台語 16:44 高雄大樹盛產鳳梨,影片介紹大樹種植鳳梨的歷史。而鳳梨的種植與採收要經過什麼樣的過程?有機鳳梨又是什麼呢?影片都會一一告訴你呵!
2 ) 鳥鼠食菝仔 馬鈴薯狗14柑仔雞仔囝的寶物 03:35 橘子小雞的寶物不見了!到底掉到哪裡去了呢?大家都在幫忙找,你也來幫忙找找看吧。
2 ) 鳥鼠食菝仔 高雄農業故事館 - 蓮霧 台語 16:51 你知道高雄六龜的蓮霧也很好吃嗎?來看看高雄六龜的蓮霧─黑鑽石的故事。
2 ) 鳥鼠食菝仔 首頁 > 主題閱讀 > 玉井芒果的秘密 07:54 你喜歡吃芒果嗎?你知道芒果有哪些品種嗎?芒果又有什麼吃法呢?來看臺灣芒果的故鄉,玉井芒果的祕密。
3 ) 美麗的學校 首頁 > 繪本花園 > 色彩的翅膀 04:43 小牛丹汀決定出發去旅行,尋找更多美麗的顏色。
4 ) 小弟 首頁 > 繪本花園 > 鼻子人 02:44 巴貝羅先生的鼻子裡住了很多小人,他們喜歡鼻毛,但有一天他們發現鼻毛斷了,憤而出發去尋找兇手。
5 ) 我的身軀 首頁 > 繪本花園 > 小女孩,光腳ㄚ 06:27 光腳丫的小女孩雅比,在公園撿到一張報紙,她用報紙做成一雙溫暖的鞋子。她非常珍惜這雙鞋子,想著等天氣冷一點再穿。可是她遇見了凍僵的老鼠和落水的小鳥,雅比會怎麼做呢?
5 ) 我的身軀 首頁 > 繪本花園 >拇指姑娘(Thumbelina) 06:19 小小的拇指姑娘先是被癩蝦蟆抓走,又被金龜子帶走。冬天來了,她又冷又餓,幸虧有田鼠婆婆收留她。拇指姑娘又會遭遇怎樣的事情呢?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