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第一手掌握最新的真平訊息

2020.08.17 教材服務 5816人次

課程相關影音:第4冊

課次 影片 片長 摘要
1 ) 菜頭 馬鈴薯狗20菜蔬灣的怪物(上集) 03:35 暴風雨過後,菜蔬灣出現了怪物,菜蔬村的大家想盡辦法要弄清楚怪物的來歷。
1 ) 菜頭 馬鈴薯狗21菜蔬灣的怪物(下集) 03:35 暴風雨過後,菜蔬灣出現了怪物,菜蔬村的大家想盡辦法要弄清楚怪物的來歷。
1 ) 菜頭 黃西田-賣菜義仔 02:40 賣菜義仔的歌詞描述一名市場菜販的生活經歷,生動展現民國六○年代的臺灣的市場風情。
1 ) 菜頭 猴山仔at番麥 03:12 一起來欣賞林心智老師的趣味童謠,看看「猴山仔」到底得到幾根「番麥」?
1 ) 菜頭 馬鈴薯狗12變長的長蔥仔鱷魚 03:35 長蔥仔鱷魚在下雨天被雷打到,身體不斷的長長,白色的身體變成路障擋住大家的路,大家該怎麼幫長蔥仔鱷魚恢復原狀呢?
1 ) 菜頭 20120722 TVBS 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 - 竹筍阿嬤打拼人生 12:02 在南投竹山有一位竹筍阿媽蘇美英,她種了46年的竹子,也做了46年的筍乾。歲月風霜,但筍子的味道依然不變。
1 ) 菜頭 賣白菜的良心 04:41 巷子口有一輛賣白菜、蔬果的小貨車,女子跟老闆買了6顆白菜,請老闆送到家裡,但是等到了晚上,白菜依然還沒送到。難道女子被老闆騙了嗎?
1 ) 菜頭 菜瓜布 製作 Sony Vegas 練習 11 02:09 你用過天然菜瓜布嗎?傳統農村裡,農夫採收菜瓜時會刻意留下幾株菜瓜,讓它在陽光曝晒下變老變乾,好用來製作「名符其實」的菜瓜布。
2 ) 灶跤 中餐餐具與禮儀 04:04 桌上擺了好多餐具,每一種餐具該怎麼使用呢?讓我們從影片來認識中餐與西餐的用餐禮儀吧。
2 ) 灶跤 西餐餐具與禮儀 05:07 桌上擺了好多餐具,每一種餐具該怎麼使用呢?讓我們從影片來認識中餐與西餐的用餐禮儀吧。
3 ) 月娘 地球科學知識家_絢麗的彩虹 04:27 摩可想要把美麗彩虹和朋友一起分享,他該怎麼做才能將彩虹拿回來與大家一起欣賞呢?
3 ) 月娘 地球科學知識家 星星的奧秘(MOKO the young explorer THE HILL OF FIRE) 04:30 你知道星星從哪裡來嗎?摩可在半夜看到一顆星星跑向山頂,於是決定去尋找星星,趕快跟他一起來吧。
4 ) 西北雨 蔡幸娟+鄭進一_西北雨直直落(200704) 03:05 一起來欣賞〈西北雨直直落〉這首經典歌曲。
4 ) 西北雨 馬鈴薯狗09一落雨香菇四跤仔就出現矣 03:35 香菇青蛙最愛在下雨天大合唱,吵得人睡不著覺。大家商量著該怎麼解決問題。
4 ) 西北雨 颱風土石流避難篇 04:43 颱風來了,要趕緊做好防颱準備。來看看影片中卡伊一家人如何度過可怕的颱風天。
4 ) 西北雨 首頁>繪本花園>森林裡的陌生人(Stranger in the woods) 07:08 一場大雪過後,森林裡多了個陌生人,動物們紛紛猜測「他」是誰。大雪過後的銀白森林裡,於是熱鬧了起來……
5 ) 高鐵 首頁>繪本花園>五百羅漢交通平安 07:57 奶奶幫小孫子求了個平安符,上面寫著「五百羅漢交通平安」,從此以後,小孫子的身旁總是有五百個羅漢跟隨保護他。
5 ) 高鐵 1-08 臺語版《心靈環保兒童生活教育動畫1》08 失而復得的腳踏車 05:20 媽媽幫兄弟倆買了一輛腳踏車,兩人卻因此鬧得不愉快,連腳踏車都弄丟了,該怎麼辦呢?
5 ) 高鐵 全球最大書船”望道號” 首訪台中 20150814 公視中晝 01:49 104年暑假期間,全球最大的海上圖書館來到臺中港,引起參觀熱潮。一起來看看望道號上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吧。
TOP